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爱宝义工队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0日点击量:842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爱宝义工队党支部于4月20日上午,在桥东区锦绣学堂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滑强,党员马玉清、陈建伟参加了会议,爱宝义工队队长李晓霞和副队长姜海萍也参加了会议。


滑强


李晓霞

这次会议主要是传达贯彻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召开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学习了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的《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 改进作风》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左起 陈建伟滑强、马玉清)

通过这次会议,使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防控疫情重要性认识,明确了在统筹推进新冠疫情的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国战胜疫情已经取得了重大胜利,但是防控疫情仍然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全党务必要增强忧患意识,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加强联防联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