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4月党总支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0日点击量:1106

2020年420日下午,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的相关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在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党员扩大会议。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刘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威风锣鼓义工队党支部书记郭天英及党员三人,阳光行党员杨顺,炫美舞蹈队党员黄淑萍,兴邦公益团队党员刘宝玲,入党积极分子杨晓梅、李蓉萍、阎世红、王海丽、邢小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这次会议重要学习习近平疫情防控重要指示:1、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3、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当前经济工作。


(刘进军)

(郭天英 刘宝玲)

(黄树敏)

会议还宣读和学习了给《张家口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另外还学习贯彻落实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工作要点(张慈党字【2020】03号)》;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解读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联合会成立自律委员会的重要性作了说明

阎世红 李蓉萍 王海丽

(冀桂宝 杨顺)

通过这次会议,让党员进一步落实和贯彻党中央对新冠疫情防控的意识,完善疫情外防输入、内防疫情反弹、加强疫情巩固、保持防控疫情成果、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做好必要的防护。积极响应国家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的精神指示。

最后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刘进军做总结发言,本次会议成功召开,大家畅所欲言,每一位参会人员认真的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为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