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4日点击量:2301

做好党的妇女工作,关系到团结凝聚占我国人口半数的广大妇女,关系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力量,关系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2020年4月24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主席武亭亭、副主席杨晓梅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2020年第一次会议。邀请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莅临参会,参加会议的有妇联委员孟方舒、刘宏宏、张佳莉、邢小艺,妇联主席武亭亭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讲解《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关于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的倡议书”》,妇联委员也要带头继续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全名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中去。

凝聚巾帼力量,发挥妇联职能。妇联副主席杨晓梅宣读《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工作职责》,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妇女儿童服务。

大家商讨了2020年妇联如何开展工作,最大限度凝聚、服务妇女群众,努力把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才能使妇女工作更加充满活力,妇联组织的基本职能和政治职责才能更好履行。

妇联主席武亭亭总结发言,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原则,强力融入到基层治理中来,充分利用各级妇联阵地,发挥基层治理的“主力军”作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