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4月份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6日点击量:922

2020年4月26日下午,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第十六党支部(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相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桥西区堡子里鼓楼西社区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志勇主持并讲话。组织委员任大龙、党员李书庭、党员赵丹、党员郑元杰、党员常海英、党员杜利芬,入党积极分子常自强、李亚楠、郑太霞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第一项,支部书记樊志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疫情防控重要指示:

1、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3、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当前经济工作。通过学习,让党员进一步落实和贯彻党中央对新冠疫情防控的意识,完善疫情外防输入、内防疫情反弹、加强疫情巩固、保持防控疫情成果、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做好必要的防护。积极响应国家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的精神指示。

任大龙

大会第二项,组织委员任大龙传达了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一、公益组织的党员应该提升政治站位,发挥组织优势。 二、宣传先进思想,提供精神指导。三、加强党建引领,发挥模范作用。四、加强自律建设,确保有序发展。

(樊志勇)

大会第三项,书记樊志勇向大家介绍,根据党委工作要点结合雷锋队实际情况草定了2020年雷锋队党支部的工作计划与工作要点,提交支委会审议。经过大家热情洋溢的讨论后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最后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李书庭)

(郑元杰)

(郑太霞)

大家举手表决

大会第四项,书记樊志勇向与会党员征求关于拟定入党积极分子常自强同志、郑太霞同志、李亚楠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报告,并向大家介绍了三位发展对象的详细资料。经过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三人为党员发展对象。

(常海英)

(赵丹)

(杜利芬)

(前排左起:常海英、 李书庭、郭起飞、李亚楠、赵丹后排:郑元杰、任大龙、郑太霞、樊志勇、常自强)

最后书记樊志勇进行总结性发言,召开本次会议很成功,很圆满。大家踊跃发言,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思想,充分体现了雷锋队党支部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特点,为雷锋队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大家在鼓楼西社区院内合影留念。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