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迎接2019年度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0日点击量:1037

依据《关于在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的通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迎接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开展的2019年度“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验收,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以及各级党组织已经完成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自评申报、初评考核、分类建档等工作,按照“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要求迎接组织检查。

贾庆贺书记介绍联合会党委工作开展情况


(观看宣传片)

2020年5月20日,市教育工委党建科科长马国庆、经开区党工委非公工委书记李跃斌、市工商联非公党建科科长沈占荣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副书记冀桂宝、妇女委员武亭亭以及宣传部高春辉的陪同下,对市慈善义工联申报的各级党组织开展验收工作。

(查看党委档案)


(市教育工委党建科科长马国庆)

(经开区党工委非公工委书记李跃斌)


市工商联非公党建科科长沈占荣

验收组领导在贾庆贺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第一支部、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党支部、爱宝慈善义工队党支部、利他义工之家党支部、黄丝带志愿者之家党支部,验收组组长马国庆科长,组员李跃斌书记、沈占荣科长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主要通过听、看、聊等形式,对市慈善义工联八个党组织进行检查验收。会上听取被检党组织“五化”建设情况的汇报,查看《党支部工作手册》、会议记录、文件、照片以及活动汇编等有关资料和支部活动场所,面对面沟通支部建设的情况以及在党支部“五化”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或疑惑,综合对照评估指标逐项进行核实,量化打分,形成综合评价意见。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


(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


利他义工之家党支部


爱宝慈善义工队党支部


黄丝带志愿者之家党支部


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党支部

本次评估验收主要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引导各党支部做好“五化”建设合格评估验收工作。评估验收组根据检查情况,肯定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以及各级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上的努力,指出了各党组织“五化”建设工作中的问题所在,给出了改进的意见或建议。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表示将组织各党支部根据评估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进行整改,把党支部建设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