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5月份支部书记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7日点击量:1019

2020年5月27日下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在市慈善义工联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第一支部书记武亭亭主持会议。

(左起 武亭亭、韩晓燕、刘卫东、张泽鑫)

冀桂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推进和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创新和改进党组织活动方式,增强党组织活动的黏性和吸引力,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为社会组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作用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做好本职工作,防范疫情风险。同时,要带领和引导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学习全国“两会”的精神和要求,尤其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将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党支部的工作中,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示范和引领,以党建优异成绩保障和促进各级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下发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要求各支部根据文件加强“五化”建设,并布置了六月份各党支部工作计划。计划包含召开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六月支部书记会议以及迎“七一”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要积极响应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以及支持社会组织、人道救助、志愿服务、慈善事业等领域的工作要求,脚踏实地,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政府的职能补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干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凝聚强大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