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4日点击量:963

2020年6月14日,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党支部在世纪路社区二楼团队办事处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安咏梅主持。

(安咏梅主持会议,冀桂宝引领大家学习)

会上,老党员冀桂宝同志引领大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进方向。围绕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的中心工作“服务冬奥会,做好东道主”,大力开展“五城”建设(加快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富强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做了详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不断将团队的党务工作推向前进。

(左起 杨顺、刘欣宇、李强、赵小军、常久、阎世红)

会后座谈

会上,安咏梅宣读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下发的通知,并组织党员严格按照评比条件,评选出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左起:赵小军常久李蓉萍

会后,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进行了座谈。常久将军说:“两会成功召开,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疫情防控战斗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充分地体现了党的核心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国际主义精神。”赵小军会长就如何加强专业团队建设和团队后期的发展做了分享和展望,要紧紧围绕“服务冬奥会,做好东道主”和“五城”建设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