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7日点击量:967

2020年6月27日下午3:30,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在胜利中路满堂红饭店召开了五、六月份党总支会议。参会人员有党总支党员6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晓燕主持召开。

(党总支会议现场)

会上,韩书记组织大家一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鼓励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和心得。韩书记首先谈到,此次的政府工作报告虽然篇幅减少,但是字字都可以感受到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两会”报告充斥着一股向上的力量,给予人们信心和底气。党员陈明同志随后讲到,两会报告体现了强大的中国风采,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用真情实感来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党员任大龙同志说到“两会”报告中,充分肯定了疫情中全民抗“疫”的艰辛和成就。他作为一名抗疫志愿者非常能够体会人们的努力,对于抗疫取得的成就也十分自豪。

(书记韩晓燕)

(党员陈明)

(党员刘卫东)

(党员任大龙)

(党员杨坤)

之后,樊志勇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设置标准化要求。使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党支部设置的标准和原则。也使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在建设过程中不断趋于标准化、完善化。最后韩书记向大家对“评星晋级,争创双强”的验收情况做了总结,此次验收是对党总支工作的检验和督促,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在2019年的工作中成绩姣好,受到了上级党委的表扬与鼓励。在2020年会继往开来,发挥优良品质,脚踏实地做工作,再创佳绩!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