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关爱在路上 感恩在心中——阳光行第102站慰问 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日点击量:816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与张家口经开区长宁街社区以为“老党员、革命老兵过生日”的方式来为党庆生,向党致敬。

(志愿者们为冯老包饺子)

一早,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张和平、杨顺、刘淑辉、冀福桃、王英、杨顺女儿杨燕羚及外孙女高子函、长宁街社区张新梅书记,常青副书记及程雅静一行10人,带着专门为老党员、革命老兵冯万成定制的马裤尼新军装、生日蛋糕、牛奶、苹果、香蕉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来到冯老的家中,为冯老庆祝90岁生日。

(刘淑萍为冯老送上生日蛋糕)

冯万成,1931年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1947年16岁的冯老参军入伍,参加了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在支付宝平台发起的 “为革命老兵过生日”的公益项目,就是让革命老兵享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关爱与关心。90岁的冯老因身体原因与志愿者沟通不是很顺利,但从他激动的眼神和拉着志愿者颤抖的双手感受到了大家对他的爱和敬仰,志愿者们也感受国家、社会对老一辈革命者的尊重与感激。冯老留下了幸福的热泪。

志愿者们做好了一桌丰盛的生日宴(左起:冀福桃、张和平、冯老)

(冯老的女儿为冯老送祝福)

志愿者和冯老的女儿一起到超市买回食材,大家齐动手,洗菜、和面、剁馅忙碌近一个小时,一桌由志愿者们和冯老家人制作特殊的生日宴开席了,大家共同祝愿冯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左起:第一排 冀福桃、高子函、王英、张新梅、刘淑萍、常青、左起后排:张和平、杨顺)

“千好万好,只有共产党最好”,这是革命老兵们常说的一句话。

是啊,星火之势终燎原,镰刀斧头打天下;南湖红船自难忘,井冈山上红旗扬;军民同心放光芒,鱼水情深奔小康。7月1日,也是香港回归纪念日,全体志愿者衷心地祝愿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