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悟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志愿者——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庆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日点击量:1162

2020年7月1日,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悟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志愿者”为主题,以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内容庆祝伟大的党建99周年。

党员刘春林同志带大家学习党章)

(左起郭术霞 段海霞 宋玲玲 邢双元)

(左起马海龙 李亚楠  杨婷慧)

(刘春林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入党誓词的庄严)

刘春林)

人的一生,面对社会、家庭、单位、亲友,可能会做出多次承诺,但就一个共产党员来说,较之于其他承诺,他在党旗下的宣誓则是最神圣最庄严的。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不忘入党初心。“讲纪律”是不忘入党初心;“讲奋斗”是不忘入党初心;“讲奉献”更是不忘入党初心!“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字字铿锵,这就意味着能吃苦、能吃亏,实干在前,享受在后,勇担当,善作为。责任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勇担当是入党不变的初心,树立“不以事多而迟为,不以事小而不为”的理念。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入党时举起右手宣誓的誓言,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要做一名称职、无悔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重温誓词只是一种形式,要紧的是以具体、实在、生动的实践来履行自己当初的诺言。所以,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对照《党章》中80字的入党誓词,回头看看自己有哪些脚印走歪了,及时纠偏板正,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们学习,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