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康保县政协、康保县妇联领导到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点击量:824

7月2日,康保县政协秘书长梁景婧,康保县妇联主席赵永芳,副主席张鹏鸿、张艳玲到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指导工作。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贾庆贺,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臧沙沙陪同接待。

(贾庆贺向梁景婧一行人介绍张家口志愿服务团队分布情况)

贾庆贺向领导们介绍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三年来的发展历程、未来工作目标和未来的发展理念。随后,一行人观看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宣传片,并在联合会二楼召开座谈会。

(一行人查看党员档案)

(座谈会现场)

赵永芳主席为联合会送上锦旗

领导对联合会在张家口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有更多的扶贫项目落地康保。最后康保县妇联主席赵永芳还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送上锦旗,感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一直以来对康保扶贫事业的支持。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