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庆建党99周年——学习两会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日点击量:1153

2020年7月1日上午9:00,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在党的生日这天准时召开了共庆建党99周年会议。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刘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首先庆祝党的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刘进军

随后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统筹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就是对全国两会精神最有力的贯彻、最直接的落实。

会议重点学习阐述、分析“六稳”“六保”的所包含的内容,作为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必须全部领会精神。对全体党员布置任务,全面学习《民典法》,要充分认识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左起 杨晓梅、杨顺、阎世红

会上还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布置了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刘进军,郭天英、杨顺等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杨晓梅、阎世红。党员们的积极性挺高、积极发言,提了不少建议,为后半年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建党日”活动来加强党员思想信念教育,是开展党建教育的有效抓手,是推动工作的有效途径,是让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措施。

党永远在我们心中,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