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8月份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4日点击量:1082

2020年8月24日下午,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8月份支部会议在堡子里定将军府雷锋队办公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支部书记樊志勇,党员任大龙、李书庭、赵宇,入党积极分子韩燕、郑太霞、李春杰、唐瑞领。会议由书记樊志勇主持。

(郑太霞、唐瑞领)



(韩燕、李春杰)




(李书庭、赵宇)

樊志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对推动广大党员,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樊志勇同志强调,本支部党员、广大志愿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家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紧接着由党员任大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做出的重要指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强调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同时还学习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发出的“崇尚节约光荣、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学习完毕大家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表示坚决贯彻总书记的指示,落实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的倡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