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调度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1日点击量:968

按照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统一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月11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调度线上会议。各专委会负责人,各区县义工联负责人(会长、秘书长)、各团队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贾庆贺,常务副会长、第一季度轮值领导乔献文,党委副书记冀桂宝,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秘书长臧沙沙主持。

会上,乔献文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所有志愿者团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组织最强工作力量、动员各团队精干人员、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斗。随后,冀桂宝宣读了《做好目前新冠疫情防控规定的要求》通知。赵小军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区县慈善义工联合会负责人就本次疫情开活动拟开展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贾庆贺会长对各区县慈善义工联合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各团队参与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当前,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依旧不可松懈,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同的岗位有着相同的逆行者,我们的志愿者也都时刻在线,用自己的方式冲锋在前,坚守初心使命,红马甲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靓丽风景线。他强调,广大共产党员和志愿者一定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力保障人民健康。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将全力为各团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而努力。

会后,各区县联合会、各专委会、各团队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动员团队人员在所在地区根据辖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参与到防疫防控工作中,充分体现当代志愿者的人生价值观,担起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