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疫情防控突击队”争当疫情防控“宣管员”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2日点击量:817

自“元旦”之后,进入隆冬季节,新冠肺炎又乘虚而入。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不可松懈,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号召广大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确保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为充分发挥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决定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

蒋秀枝

王佃芬

侯月梅

张凤英

“疫情防控突击队”已有36名成员,在2021年1月12日开始协助世纪路社区、凤凰城小区和新垣雅轩小区测温检查执勤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小区居民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并测量体温,宣讲疫情变化新形势,询问居民和家庭近期有无亲属或朋友出张,并嘱咐一旦有来自疫区的亲人返乡,要立即向社区报告并进行详细登记,协助社区及时进行居家隔离。

杨婷慧

武冬云

疫情事关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为守好主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们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正奔走在“疫情防控路”上!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