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志愿者
第三届“张家口最美大学生志愿者”——李亚馨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5日点击量:1847

李亚馨,河北北方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学生,现任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巅峰红日救援队队长及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学生专委会项目部副部长。

2018年9月进入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成为一名医学生;2018-2019年度任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干事及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同时,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年度任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部部长,同时,荣获学校二等奖学金;2020-2021年度任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

参与社区义诊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的测量,居民了解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进行心肺复苏演练示范,宣传急救知识,让居民拥有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

参与小学义讲活动,自己制作PPT并进行多次试讲后,到达通顺街回民小学,为他们讲解一些关于卫生及医学常识,培养小学生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小学生意识到卫生的重要性,同时更加关注自己的个人卫生。

参与慰问敬老院活动,听他们讲他们的故事,驱逐他们心中的孤独,像陪伴自己的亲人一样,给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同时树立大学生志愿者的形象以及学生的品质,形成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

积极配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各项活动及工作,参与并组织“99公益日”打榜活动,联系社团人员及班级同学进行打榜活动。

参与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物业满意度调查”,通过走访小区居民填写调查表来了解小区居民对物业的满意程度。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