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志愿者
第三届“张家口最美大学生志愿者”——马梓博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5日点击量:2043

本人一直以饱满的热情、永不停歇的进取精神,投身于学生工作和社会志愿服务工作。在系学生会担任主席,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学生专委会担任办公室负责人和烛光暖心志愿服务队队长。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青团员的精神追求。日常工作生活中,始终把服务师生、服务社会放在最高位置。利用空余时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与各种人交往,学到许多在课堂上难以学到的东西,帮助自己积累社会实践经验,提升适应社会的能力,历练本领。以一种积极的姿态,努力做社会和谐的促进者和中国梦的实现者。自入学以来参加的社会公益活动达三十余次。小到帮困助残、扶助孤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慰问老兵、组织公益捐款助学、文明创城等活动,大到走进冬奥交流等大型会场,穿梭在会议的台前幕后,每一次志愿服务经历,都是一份宝贵的财富,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收获了心灵的成长。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视疫情,宅家科学应对,积极学习锻炼,充实自己。在组织的各项抗疫宣传活动中,挺身而出,春节前后参加线上团学活动10余次,有抗疫宣传海报技能设计、视频、诗歌创作等。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获得了荣誉,先后获得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关注社会,服务社会,是责任,是使命,是担当。今后,以更加高尚的品德、无私的奉献、追求卓越的态度,去完成每一项工作,履行好一名共青团员的神圣职责,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