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志愿者
第三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人物)”——李尚林
发布时间:2021年2月1日点击量:10801

李尚林,今年67岁,是一名退休工人。2013年开始从事公益事业,2014年正式退休后,全身心致力于公益,关注和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平时也愿意做好事,愿意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和事。2016年创办了利他义工之家,担任队长。本着利益社会、利益他人,为社会服务的原则,为大众服务的初心做好自己,传递正能量。积极组织传统文化课程的学习30余场,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上千余次,关爱弱势群体、养老院贫困家庭、贫困儿童上百户,捐衣、捐物上千件。积极配合新华街办事处、明德南社区、西豁子社区、新华苑社区和南瓦二社区做好助老活动的服务,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棉被、棉衣的实际帮扶。对辖区居民入户走访调查。清扫垃圾,铲除小广告。抗洪防汛,街头义诊、八角台登山环保、拾捡垃圾。马拉松护场服务、世界无车日之宣传日活动,消防知识讲座、法律知识讲座、养生讲座、千人植树造林活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东风小学轮滑追逐护场活动、新华小学护理大清河小河长活动、高考护场以及各大景点儿护场、创城服务、交通劝导、网吧督查、城市净化督查、各大商业网点窗口督查等活动,参加人次达1800人次。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的出现从大年初二就积极冲向了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抗疫一线人员发放各类防控物资、积极带领团队到社区入户走访,疫情排查,在辖区路口检查过往车辆,居民出入测体温、劝导人们戴口罩,发放宣传手册等等。2018年获“第六届中国梦义工情、寻找京津冀最美慈善义工榜样个人提名奖,2018年获得“桥西区新华苑社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并在张家口电视台民生630的热播。2019年曾获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张家口第一届最美志愿者提名奖,2020年曾获“桥西区西豁子社区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称号”。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