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1日点击量:918

2021年4月11日上午,受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韩晓燕同志委托,由副书记樊志勇同志主持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会议在堡子里定将军府雷锋队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副书记樊志勇、党员、流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两会精神、布置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会议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樊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传达了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满怀信心投身到张家口慈善事业建设的新征程中,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今年适逢“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又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今年召开的全国两会具有更加特殊重要的意义。《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大力发展社会工作,支持社会组织、人道救助、志愿服务、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我们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主要是:积极响应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党建100周年开展100场活动,预备党员第三次考察,组织发展新党员工作。

最后会议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