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爱宝慈善义工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点击量:797

为了传达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在3月24日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4月12日上午,爱宝慈善义工队党锦绣花园西区8号楼底商召开支部会议。会上,滑强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思想根基,永葆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然后,大家研究决定在本周日号召队员和幼儿园小朋友参观张家口抗日同盟军纪念馆,完成党委布署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学习任务,会议在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