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学党史、知党情、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点击量:815

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进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根据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黄丝带志愿者之家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15日上午,由支部书记郭卫兵在黄丝带队部会议室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老师们精力集中,全神贯注,有的老师做了笔记。通过学习,大家收获颇多,在这奋斗的100年里,党领导人民不断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推向前进,奋力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崇高使命,与会的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发言。

党员黄御琪发言:学习党史践行志愿服务,开展学习与宣传,使推动宣传普及工作更具活力,更接地气,要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讲好英雄故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预备党员李秀英发言:学党史增信心,在扶困济困的同时,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要在手工布艺这一环节上,动脑筋,下功夫,用我们义卖所得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大家感党恩记党情,一心一意跟党走。

入党积极分子汤香平发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严格要求自己,发挥骨干作用,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当先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卫兵作总结发言:庆祝建党百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志愿服务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我们要自觉地把志愿服务融入到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之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答好“时代之问”,激发爱国热情,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知难而进,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树立信心,开创新局面,不忘初心,在环保的道路上奋力跋涉。以实际行动向党百岁生日献礼!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