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张家口学院第一站)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点击量:2147

为带动青年志愿者“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者政治思想,推动志愿服务组织优化发展,推进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组织建设,深入队伍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骨干的所干所想,2021年4月16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书记孙文、副书记刘宏宏、委员孔德宇,团委特邀嘉宾芦英亮分别深入张家口大学生AIR志愿服务队、学院天使志愿者协会两支队伍考察并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宏宏主持,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伍核心骨干参会。

会议上天使志愿者协会社长褚清、副社长刘卓然、牛欣欣,AIR志愿者服务队总队长杨倩洁、副队长谢东财分别对其队伍做了工作介绍。组织核心骨干都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为了更好的建设队伍、服务社会建言献策。团委书记孙文对两支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每个部门都要有新的展望和计划,新的作风以及新的改变。

孙文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的工作》,在团市委、联合会党委的指导下开展党史学习,积极参与党建培训,团队组织召开学党史教育活动,并通过观看联合会宣传片,张家口最美大学生志愿者颁奖典礼等视频引导和宣传志愿服务精神。

团委副书记刘宏宏就团委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队伍要认真落实开展,加强团队内部管理体制。孔德宇就团队志愿服务活动发布、统计志愿服务工时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团委特邀嘉宾芦英亮对各位核心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队伍的各项工作予以可行性指导,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