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2日点击量:716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方案》,回顾抗日历史,接受红色教育。4月22日上午,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12人,到赤城县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被平北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

在庄严肃穆的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图片实物资料等,一册册书籍、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实地参观,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感受了我党的伟大、光荣和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近距离地体验先辈革命经历的同时,思想上也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心灵受到深刻洗礼。在今后志愿服务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张家口的文明城市建设、服务冬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