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张家口学院第二站)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4日点击量:2320

2021年4月24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书记孙文、副书记刘宏宏,委员孔德宇、张佳莉,深入张家口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考察并召开组织座谈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宏宏主持,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伍干部参会。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骨干的所干所想,加强团委同队伍的交流沟通,促使青年志愿者工作高效、有序、顺利的开展,从而进一步推动队伍管理建设。

会议上医学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京奕、副队长陈胜南分别对队伍做了工作介绍,队内干部对其管理的小队也做了具体介绍,并提出了自己所在部门以及队伍内现存在的问题。通过观看联合会宣传片、张家口最美大学生志愿者颁奖典礼等视频学习和了解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团委书记孙文对本组织志愿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根据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每个部门都要保持新高度新思想。同时强调我们要合理运用队内现有资源,扎实自身专业技能,彰显一名医学生应有的专业素养。

团委副书记刘宏宏表示要将线上志愿活动同线下相结合,使志愿者切身体会到志愿的内涵所在,增强大家的参与感。委员孔德宇就团队纳入新人流程、团队志愿服务活动发布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委员张佳莉为队伍对外出活动做了详细指导并对活动形式提出意见。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