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忆光辉历程续百年华章 ,庆建党百年迎冬奥备战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点击量:955

经开区威风锣鼓队为贯彻落实《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方案 》从3月24日~4月中旬开始 ,以建百周年做为当前首要任务。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了一系列的为庆祝建党一百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 ,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系列活动 :

首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十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郭天英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报分子召开动员会,传达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周年。布置了下一步认真学习党史,做好传承工作并就共产党员在围绕“服务冬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二项大活动中应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

其二,在尚锋广场队长张凤英给队员发起了“唱革命歌曲、迎百年”倡议和号召,用不同形式去讴歌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百十名队员积极响应,热情饱满。在很短的时间内,革命的歌曲唱起来了,颂党恩的舞蹈跳起来了,欢快的腰鼓打起来了,威风的锣鼓敲起来了,队员们高昂、兴奋、用真情化作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真心祝福和无限热爱。更加坚定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在活动中有十几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史的学习及培训;有六十多人合唱革命歌曲,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国际歌》、《祝福祖国》、《社会主义好》等;编排的舞蹈有《党旗更鲜艳》、《东方红》、《军民大生产》、《不忘初心》、《山河美》等节目,腰鼓队、锣鼓队英姿飒爽,精神饱满,时刻备战。

张凤英带领53名队员,参加“喜迎冬奥,鼓舞京张”千人腰鼓,广场舞展演。从2020年11月到2021年4月,在尚峰广场共培训腰鼓30多场次,到周边县区共免费培训11场次,近期将继续走出去到各地培训。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鼓舞了党员及队员们的志气,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舞出了对祖国的真心祝福,为备战迎接冬奥做准备工作。

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和国家为人民建设的如今繁荣盛世。永远跟党走,勇往直前!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