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开展2020年度团内评优表彰候选人竞演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点击量:2101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2021年4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决定在全联团组织中开展2020年度“先进志愿服务组织”、“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志愿者干部”、“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并于五月中旬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为公平、公正评选,2021年5月21日,特针对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候选组织、五四青年奖章候选人举行竞演评选大会,活动到场评委有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书记孙文,副书记刘宏宏,委员孟方舒、孔德宇。各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参会。

在评比活动中,各志愿服务组织代表通过ppt、视频、图片等形式展现了其所在学院的服务队组织基本情况、志愿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后台管理、配合上级工作情况、活动宣传工作 、活动开展情况、专项服务情况等内容。针对于各自特色进行宣传推广,表达自身志愿服务队的精神理念,相互学习交流志愿服务经验,又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行更深的阐释。

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各位五四青年通过自身的工作业绩以及多样的志愿经历,运用自己丰富的演讲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成长,弘扬了“五四”青年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掌握综合实践技能,担当历史重任。



活动最终评选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结合现场评分和平时活动决定。希望最终的获奖团队及五四青年能够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和五四青年精神,为我国建设与发展增添动力。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孙文对各个志愿组织和五四个人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与期望,对志愿者的发展及成长进行了重要讲话并作出关键活动总结。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