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史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7日点击量:1630

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方案 》从4月中旬~5月中旬,以建党百周年为当前首要任务,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了一系列的为庆祝建党一百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程的系列活动 。

2021年4月29日,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到“吉鸿昌纪念馆”进行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4月有十几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委组织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听党宁老师讲党史主题教育公开课,学到了知识,受益匪浅。腰鼓队,锣鼓队英姿飒爽,精神饱满,时刻备战;5月4日,69人参加“张垣百里行”徒步走启动仪式;5月16日,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展览,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爱国之情;5月16日,“迎冬奥,庆百年”腰鼓演练。

4月24日、5月16日,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分为五支舞蹈分队参加了由张家口市文旅局、桥西文旅局、市群艺馆、乐响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部门组织的“喜迎冬奥 鼓舞京张”京张联动群众文化交流展演活动。党支部书记郭天英带领21名队员,代表奥林星城社区舞蹈队参加比赛,获二等奖;梁宝琴带领18名队《山河美》参赛,获二等奖、最佳创意奖;王佃芬带领20名队员跳《中国梦》,获二等奖;曹淑芳带领由入党积极分子蒋秀枝、侯月梅等15名队员跳《山河美》参赛,获一等奖。

5月17日,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史,对共产党员在围绕“冬奥”、“百周年”两项大活动中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组织委员祁春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姚淑英讲解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鼓舞了党员及志愿者们的志气,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舞出了对祖国的真心祝福,为备战迎接冬奥做了不少准备工作。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和国家为人民谋幸福,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团结就是力量,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盛世,我们永远跟党走。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