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月度最美颁奖暨轮值交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点击量:6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已经走过了一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我们要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永远铭记在心。同时也即将迎来2022年冬奥盛会,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以“服务冬奥会、做好东道主”为主题,围绕展示张家口的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风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了更好的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志愿者和志愿者团队协作,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由每届轮值委员会每月评选一次月度最美志愿者及团队,推广公益平台人人共建的理念。


许凯杉主持

2021年6月1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月度最美颁奖暨轮值交接”活动,活动由WarmWings志愿服务队许凯杉主持;参加活动的有第36届、第37届轮值委员会成员。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列席,以及5月份月度最美义工通讯员利他义工之家郭宝茹,最佳公益团队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门莹雪以及市慈善义工联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由轮值队长戴秀芝带领大家宣读志愿者誓词,深刻地表达了大家对志愿者工作坚持下去的决心。接下来第36届轮值委员会轮值队长潘林杰宣布了荣获2021年“5月份月度最美”名单,第36届轮值委员会轮值队长祝秀苍、邓立阳、戴秀芝、潘林杰分别为“5月份月度最美”志愿者、志愿者团队颁奖,张喜梅会长为“5月份月度最美”轮值队长祝秀苍颁奖。“5月份月度最美”获奖者表示,会发挥各自团队的优势,协同合作,产生新的公益力量,让爱心延续,温暖整个社会。

第36届轮值会长张喜梅总结发言,本月在尚峰购物广场成功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公开课,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全市志愿者做好表率。同时感谢第36届轮值委员会在轮值期间的辛勤付出并留下的宝贵建议和经验,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履行了轮值制度,积极协助并完成第36届轮值委员会所有的工作,为张家口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出谋划策。最后第36届轮值委员会会长张喜梅与第37届轮值委员会会长郭卫兵握手交接,并预祝第37届轮值委员会工作顺利。

宣誓志愿者誓词

为最佳团队策划颁奖

为拾金不昧好义工颁奖

为最美通讯员颁奖

为最美团队颁奖

为最美轮值队长颁奖

发表获奖感言

握手交接
此次会议轻松活跃,工作高效有序。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志愿者要起积极带头作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各团队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为张家口公益事业的良好发展和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