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我在地球有棵”暨“植爱行动”万人公益植树行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日点击量:690

2021年6月2日,“我在地球有棵树”暨2021“植爱行动”万人公益植树活动在张家口市东山产业园举行。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工作站主任臧沙沙、专职刘宏宏,会员部孔德宇,宣传部高春辉,刘欣然参加。

此次活动以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为目标,旨在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共识,让广大市民在活动中体验植树乐趣,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文明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

大家到现场分赴各个植树地点,大家挖坑种树、铲土培实,两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服装整齐划一、个个精神抖擞,汇聚在一起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张垣大地平添丝丝活力。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绿绿的树苗在此“安家落户”,挥锨培土、扶苗浇水,很快就完成了植树任务。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公益植树活动,既发扬了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中,我们志愿者也尽力添彩,为推动张家口市国家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