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荣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点击量:1732

7月1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贾庆贺荣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作为先进代表参加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会上接受表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荣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这是一份弥足珍贵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是省委、市委领导关怀的结果。2017年2月,在市委组织部支持下,贾庆贺注册成立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并担任党委书记、会长。目前,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下设25个党支部,是市级志愿服务党群活动中心。为实现党组织在各个志愿服务领域的全覆盖,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意识、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表率作用,贾庆贺自始至终把抓好党建作为促进志愿服务各项事业的核心保障,着力将联合会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形成了以党建促事业建设的良好局面。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冬奥会筹办,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和张家口公益慈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