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暨“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点击量:1729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暨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在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冯晓雅同志主持。

首先宣读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关于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十二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的批复,由冯晓雅同志任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十二支部委员会书记。

会上,组织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是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满怀热血与全国人民共同为党庆生。老党员同志韩冬满腔热血发言:“虽不能去到现场,但我内心的激动心情早已按捺不住,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日复一日、兢兢业业工作,从点滴做起,铸就简单的平凡。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知行合一,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中国共产党,党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永远热爱党。”


冯晓雅同志讲,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不断摸索,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砥砺前行。建党后一路走来,每一个时段的富有号召力号角声,每一项方针政策的落实,每一名党员的以身作则、忠实践行乃至每一位公民的监督和配合,都是铺建“兴国安邦”之路的每一块砖瓦,把夙愿变成真实。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都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不断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积极实践,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责无旁贷。在上级党委与党支部领导下,真抓实干,努力开展好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一种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慈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