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点击量:1730

从1921到2021,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风雨兼程,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路!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观看庆祝大会的过程中,我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的誓言让人备受鼓舞。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回眸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一个个突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着华夏儿女用不屈的民族脊梁挺起了中国的前途与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华民族的富强拼搏奋斗。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在观看庆祝大会结束之后,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以史为鉴、开辟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次对全体共产党员洗礼思想、叩问初心、鼓舞精神的生动党课。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让我们再次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更需坚毅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伟大时刻,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