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7日点击量:2203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有关规定,结合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实际情况,经党委同意审批后,换届选举工作先由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自荐职位演讲,初步拟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经一个多月的筹备,召开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工作活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努力开创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27日,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张家口社会组织孵化中心隆重召开,团委书记孙文、委员孟方舒、孔德宇、张佳莉、刘欣然出席大会,会议由孔德宇同志主持。

孔德宇主持


14点30分,各代表团团长召开第一次分团会议,会议内容包括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团委工作机构设置情况,筹备工作委员会情况,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情况,讨论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向各位代表提出开好大会的要求。

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中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团委书记孙文同志致开幕词,他表示,我们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张家口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

宣读选举办法

第二次分团会议,会议内容包括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讨论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讨论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会议首先由团委书记孙文做《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然后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宣布选举结果。

第三次分团会议,会议内容包括讨论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和团委工作报告。随后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大会,会议首先通过团委工作报告,然后选举团委副书记并宣布结果。

17点30分,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孔德宇同志致闭幕词,对给予联合会团委指导帮助的各位领导、同学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7名,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今后新时代团青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填写选票


监票人整理选票

宣布计票结果

共青团张家口慈善义联合会委员会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鼓励青年志愿者高举团旗跟党走,在团张家口市委的指导下,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下,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奋进新征程,为张家口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