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3日点击量:2478

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3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在张家口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冀桂宝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3日发出的通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宝贵经验和革命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齐心协力开创张家口公益事业新局面。

冀桂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际、国内和国际相结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市慈善义工联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委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市慈善义工联上下迅速兴起热潮,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冀桂宝强调,要带头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使命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成效开创张家口公益事业新局面。

会议最后,冀桂宝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深入学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果。三是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是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是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六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和对青年人的寄托。七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党组织在公益组织当中的引领作用,为推进张家口慈善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