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国学研究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1日点击量:2428

7月11日上午,张家口国学研究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明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着重学习了第三章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第三章党的组织体系建设。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分工,由王连福同志负责宣传工作,由李贵珠同志负责组织工作事宜与党支部会议记录。


会议第三项建立党支部工作制度:

1. 党支部每月固定一天开展主题党日;

2. 党员大会每季度召开一次;

3. 每月召开一次党支部会议;

4. 每年一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

5. 每两周一次三会一课;

6. 支部委员、党员间每年谈心最少一次;

7. 支部书记每年末向党员大会述职。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