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日点击量:2496

2021年8月2日,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钱书平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钱书平主持会议

学习五个”庄严宣告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庄严宣告:坚定信心,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 我们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的问题,宣告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宣告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宣告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跨步赶上了时代;宣告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宣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学习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九个必须”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我们要弘扬伟大党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工作。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于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党的事业发展勇担使命。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