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3日点击量:826

2021年8月4日,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樊志勇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樊志勇主持会议

李书庭

郑太霞

王雄如

李亚楠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庄严宣告:坚定信心,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的问题;宣告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宣告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宣告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跨步赶上了时代;宣告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九个必须”的内容。深刻学习理解党中央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我们要弘扬伟大党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首先预备党员李亚楠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她对自己在预备期间学习、思想和工作等方面所做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且从中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今后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入党介绍人王雄如同志介绍李亚楠在预备期的表现,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同意按期转正。紧接着支部书记樊志勇代表支部发表了李亚楠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从入党后思想转变明显,工作积极努力,平时在公益活动中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经过有表决权的同志举手表决,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大会做出同意李亚楠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核。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