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福德仁爱公益队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7日点击量:838

8月17日,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公益书屋召开了党支部党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冀惠仁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了《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让大家明确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产党人如果没有信仰、没有理想,或信仰、理想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必然导致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坠落、生活上腐化。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真正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扎扎实实的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为人民尽心尽力,做好公益事业。

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会议

支部会会议现场

会上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会议还对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进行了评价与筛选,肯定其成绩,提出不足。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