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阳原义工组织“红心永向党”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4日点击量:816

9月4日下午,阳原乡村爱心公益团队、井儿沟爱心义工团队在乡村爱心公益团队队部举办“红心永向党”儿童绘画活动。井儿沟爱心义工队队长郝海军,副队长鲁桂珍、赵江及十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宗旨是让更多社会人士关爱关注留守儿童,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表达他们的爱国之情。小朋友们刻画细致,进行色彩搭配,并配以文字讲解内容,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认真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活动中对小志愿者的作品进行了评定,评出第一名是《童心向党》,第二名《我爱我家》,其余为优秀奖,郝海军队长为获奖小朋友颁发荣誉证书,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希望有更多企业家们都来关注农村的留守儿童,并帮助小朋友们完成自己的理想和心愿。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