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爱心点燃希望 资助成就明天
发布时间:2021年9月5日点击量:620

爱是与生俱来的,在血液里流动,在骨子里结晶,源源不断的由心而生,永不枯竭,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人间处处盛开幸福之花。

2021年9月5日,黄丝带志愿者之家爱心连分队志愿者霍焰、李涛、宋晓波、樊志刚、马玉婷、陈晓静六人冒着大雨,来到他们一直资助的付学生家里,送上了1200元人民币,由于她父母残疾,她是多年受“爱心连”资助的孩子。为了孩子拥有更美好的未来,他们用爱心点燃明天的希望,让孩子拥有共同的蓝天,一样的心,一样的梦,每一颗心都呼唤着人间的真情!

一元、十元、百元都体现着人间真爱,都凝聚着无私的奉献,钱并不能决定一切,但是它却是孩子完成学业的基本保证,他们的爱心捐助会改变孩子的命运,我们相信这种大爱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上和金钱的捐助上,重要的是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我们也希望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不仅停留在受助孩子身上,也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激励孩子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爱心连”,连爱心,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