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6日点击量:1153

2022年1月26日下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在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7人,实际参会16人。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高艳茹主持。


会议上,团委副书记宋立洲、杨倩洁,高艳茹,组织部部长杨金鹏,实践统战部部长何世旭,宣传部部长李家俊及委员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思想汇报,以新时代青年的身份放眼当下,感念过去党的成就与辉煌,以志愿服务为重点,提到了团队的成就与进步,从成功与失误两方面进行了整体的汇报,回顾了工作中的所得所想。同时,会议上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提到了团委部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习作风情况,通过数据分析部门工作,并制定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最后团委书记孙文表示,各位委员要继续加强自身政治思想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时表扬工作积极的委员,对冬奥有我   请党放心——第四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荣获最美大学生志愿者、最美大学生志愿者提名、最美大学生志愿者团队、最美大学生志愿者团队提名的个人及团队表示祝贺。


本次会议各委员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上进行了汇报,回顾2021,展望2022,以饱满热情庆祝共青团的百年华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倩茹

审   核:孙   文

来   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