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漫天飞雪点缀城市画卷,志愿者舞动手臂助力冬奥盛会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2日点击量:843
2月12日上午,一场春雪不期而至,张家口大地一片银装素裹。积雪覆盖道路十分湿滑,为保障过往行人安全通行,避免摔伤,同时保持景区内的环境整洁。在康雪莲主席的号召下,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的冬奥城市志愿者们,参与了景区驻地扫雪活动。





先在景区主干道开始清扫,一路延伸到景区附近的居民小区内。整个过程中,大家不畏寒冷,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利用铁铲和扫帚,把积雪扫成堆铲入垃圾桶里。经过一上午的清扫,积雪结冰的湿滑路面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的模样,过往的行人,车辆也可安全出行。


巾帼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扫雪,过往行人车辆扫出了一条平安畅行之路。为行人带来了便捷,为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同时,这也诠释了巾帼志愿者们勇于奉献,乐于服务,志于为民的风采。

通讯员:张静

摄   影:唐瑞领

审   核:康雪莲

来   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