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十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点击量:1620

3月15日下午,伴随着2022北京冬残奥会的圆满闭幕,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指示精神,党员冯晓雅、王丽华、左婷婷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张喜梅,志愿者马建华列席,会议由冯晓雅主持。


首先由冯晓雅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会议内容第二项是观看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盛况和奥运首金回放精彩片段。了解了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畏强手、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学习体育健儿爱党爱国、敢于拼搏、追求极致、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并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在场的党员倍受感染和鼓舞,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队收获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共收获15枚奖牌,位居奖牌榜第三名;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中国队收获18枚金牌,20枚银牌,23枚铜牌,共收获61枚奖牌,位居奖牌榜第一名;均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会议内容第三项是冯晓雅同志向党员及志愿者传达《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致广大巾帼志愿者的一封信》内容并共同阅读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随着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圆满闭幕,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向奋战在冬奥会、冬残奥会、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一线的巾帼志愿者致以诚挚的慰问。会议内容第四项是共同对到来的社工宣传月以“五社联动聚合力,社工服务暖基层”为主题的活动内容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对具体活动类型及内容进行了详细规划。


最后,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张喜梅在国际社工日到来之际为社工伙伴们送上节日祝福并给予期待,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弘扬奥运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榜样力量和拼搏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左婷婷

审   核:冯晓雅

来   源: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