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0日点击量:3142
受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韩晓燕同志委托于3月20日下午,在堡子里定将军府召开党总支党员扩大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志勇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来自雷锋队党支部和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机关党支部的党员、流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在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广大党员、志愿者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总书记的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新时代,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党总支副书记樊志勇对大家讲我们要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好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老党员程勇同志在会上解读了市两会精神,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和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举全省之力办好“三件大事”,加快构建“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三要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四要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最后樊书记把今年党总支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对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进行了传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彻其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家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用优异的成绩去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程勇

摄   影:郑太霞

审   核:樊志勇

来   源: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