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2日点击量:10690
3月22号下午,第五党支部在南瓦二社区办公室,由支部书记张泽鑫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更加深刻体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并增加了历史自信、增进了团结统一、增强了斗争精神,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届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张泽鑫书记还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关于社会组织、公益组织、社会工作、志愿服务九项论述。使在场的党员同志都受益匪浅,最后在会议上研究商议推选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扩大党组织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定要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去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公益路上勇往直前!


通讯员:郭宝茹

审   核:张泽鑫

来   源: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五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