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团队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6日点击量:10317
3月26日,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团队负责人及党务工作会议,阳原慈善义工联刘立东会长就前段工作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做了总结部署。他说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是一个爱心平台,四年来,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各主、兼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在助学、敬老、帮扶、创城、抗疫、大会服务、体育赛事、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中积极有为,2021年,组织各类公益活动680多场次。为党增光彩,奉献冬奥会,抗疫当先锋,创城挑重担,助学显神威,助老传美德,书写了一串串动人事迹。2022年,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大局观念,提升活动数量和质量,为党、为社会、为百姓做出新贡献。为此,当前要做好六项工作:一是防控疫情,目前,全国各省市防控疫情工作都很严峻,我们阳原虽然没有疫情,但是防患于未然同样重要,因此要求各团队要主动出击,协助小区、医院等搞好执勤、消毒、打扫卫生等工作。二是做好发展工会会员工作,注册工会会员突破600人。三是做好河慈联代理爸妈等项目,力争为阳原弱势群体多做实事。四是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驻马圈堡乡马家窑村,这是全市唯一一家爱心团队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我们深感使命光荣,因此,一定要沉下去,掌握第一手资料,精心规划,多方争取,做点实事,出点成果。五是拓展办公场所,在目前平台的基础上,抓紧时间将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窗口和志愿者活动中心办起来。六是各团队要做好一月一主题活动,要善于策划、精心组织、注重实效。


刘立东会长讲话

阳慈联联合党支部副书记赵玉明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并就2022年的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他说2022年,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五星级验收,其余两个党支部通过三星级验收,同时,在15名入党积极分子中重点培养、发展党员5名以上党员。



阳慈联联合党支部副书记赵玉明讲话

副秘书长、河慈联工作站专职翟秀霞介绍了代理爸妈、爱心大篷车等项目的运作情况做了说明。



副秘书长翟秀霞介绍河慈联项目运作情况



会议现场

阳原慈善义工联副会长田文利、杨东亮、张爱生、吕志强,秘书长樊晨光,会长助理郭海龙,文化顾问鲍玉珂,副秘书长胡枢、马雁飞、牛树清,团委书记薛海关,团队队长帅振兰、田海东、吴桂荣、苏玉廷、韩玉启、王旭红等以及贾宪、梁成山、徐中光、王文顺等22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马雁飞

审   核:胡枢

摄   影:翟秀霞、牛树清

来   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