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学习习近平讲话,做好公益事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3日点击量:8147
4月23日,由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书记冀惠仁组织公益队党员和队里骨干人员在公益书屋召开了“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主动防疫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持办赛和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相结合。广大志愿者用青春和奉献提供了暖心的服务。


党支部书记冀惠仁带领大家学习


学习会现场

福德仁爱公益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张家口冬奥后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事情,为社会,为人民做更多的奉献。


通讯员:周中华

审   核:冀惠仁

来   源: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