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下载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母亲节摄影比赛活动策划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点击量:471

一、活动背景:

五月份第二个星期天,作为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节日,往往被快捷的生活节奏所代替,作为一名志愿者,更多的时间是为公益而忙碌.在生活中往往不知道以什么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这样的一个节日, 希望广大志愿者能放慢生活的节奏,大家一起,来共同表达对母亲的爱以及祝福。通过留下一个美好的瞬间来记念这一伟大的节日

二、活动主题:把爱送给母亲

三、活动地点: 义工联采编群

四、活动时间:

上传参赛作品时间: 5月7日——5月8日

评选参赛作品时间:5月9日——5月11日

获奖表彰时间:5月14日

五、活动内容:

通过志愿者包括小志愿者在母亲节当天为母亲送礼物时,邀请第三方为自己和母亲拍摄精彩瞬间。把照片上传到采编群由妇联委员统一收集,并交给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10张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评选要求:1.摄影画面中要志愿者本人与母亲同框。2.志愿者要穿红马甲。3.禁止摆拍。4.参赛作品要横拍。5.只收集50幅参赛作品进行评选。6.送给母亲的礼物形式内容不限,只要能反映出快乐的过节气氛即可。7.作品要有新意、有特色、能够烘托画面效果。8.参赛作品要配5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

评审委员会:由义工联党委,本月轮值委员会,妇联,宣传部组成。

奖励内容:1.获奖证书、2.纪念品。3.获奖作品将向市妇联、义工联媒体公众号推送宣传。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