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雷锋队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点击量:943

6月26日下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四支部委员会在鼓楼西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支部党员樊志勇、康雪莲、李亚楠、王雄如,流动党员:常海英、程勇、韩秀荣,入党积极分子:任学程、蔺海、孟欣,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姚烨,薛彩云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志勇同志主持。



会议在同志们合唱《国际歌》的歌声中开始,第一项党支部书记樊志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严管厚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奋力创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项樊志勇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同志们积极参与发言,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创新思路举措,为我市公益事业作出自身贡献。




会议第三项,讨论关于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表彰“三优一先”本支部评选结果进行通报。首先由郑太霞、程勇和韩秀荣三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事迹,在疫情防控和冬残奥盛会期间各自做出的贡献,并表明今后会更高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分别对三位同志的情况及表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三位同志工作积极努力,在慈善公益事业中无私奉献,为人服务。经过有表决权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三位同志参加此次评选,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明年参加评选。



会议第四项大家一起讨论了七一期间如何开展党组织相关活动,对七月党建活动做出了规划部署。最后樊书记带领大家到党史馆参观,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亚楠

摄  影:唐瑞领

审  核:樊志勇

来  源: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四支部委员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