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点击量:920

2022年6月29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会议由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主持。


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


会议开始,由贾庆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新时期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接着他传达贯彻落实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


会议对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工作进行了审批,贾庆贺同志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各支部书记对转正的共产党员及预备党员要进行谈话并做好记录,鼓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永远忠于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为党的事业勇担使命。


预备党员转正举手表决


会议对“三优一先”评比工作进行了审核。审批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受表彰人员名单。


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冀桂宝同志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要加强党的基础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不断壮大党员队伍,落实以党建带团建机制,开展创造性党建工作。


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大家齐声合唱《国际歌》,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完毕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优秀老党员分别进行了讲话。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预备党员代表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话

优秀老党员讲话


此次会议氛围良好,对于党委进一步搞好党建工作和团队建设工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委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张家口慈善公益深入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会党员在党旗下宣誓


通讯员:张泽婷

审核:冀桂宝

来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